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我們要結婚了!

請容許我又在這邊,重複宣告一次,這不算新聞的新聞。

明慧跟我都是曾經寫過網誌卻好一段時間提不起勁繼續寫些什麼的人。結婚這件事情卻突然讓我們意識到,光是靠臉書零碎的「你在想什麼?」來分享這件事情是不夠的。而就如同這種事情在傳統村莊都會在村口的布告欄上張貼公告,昭告厝邊鄰居,對我們而言,用我們幾乎可以說是「賴以為生」的網路來模擬這件事情,再適合不過了。

我們非常樂意跟所有親朋好友分享關於這件事情的一切,我會盡量找時間穩定的寫些什麼。而如果誰有什麼「問題」(沒錯,據我所知是有些朋友對於這件事情有「問題」的)也可以直接問,我發現我還滿喜歡回答問題的XD

總之就是如此!希望我們順利,也祝大家幸福=)

4 comments:

  1. 我有問題!(妙麗式舉手)
    請問首頁上面那張title圖是誰畫的?XD

    ReplyDelete
  2. 是明慧的堂姊!
    她幫我們設計超有質感的喜帖,改天PO上來給大家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