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婚紗故事--Music is Amazing!!


我們正式認識是在這個名為「愛摩新」的溫馨小型音樂工作室。以下是相關的Q&A:

Q:請問愛摩新是在做什麼的啊?
A:主要業務是錄音室租借、音樂製作(作詞作曲、編曲、錄音、混音)

Q:啊你們為什麼會到那邊?
A:明慧是被教會的姊妹介紹來編詩歌的,我是被老闆抓來唱兒歌XD

Q:那現在呢?現在你們在那做什麼?
A:明慧是正職員工,主要負責所有編曲業務,偶爾會混個音。我是放假的時候可以去幫忙,暑假正好都會碰到點點名的旺季。

Q:什麼是「點點名」?
A:這是東森幼幼台十年來的自製唱跳韻律節目「YOYO點點名」。

Q:你們有在做流行歌嗎?
A:幾乎沒有。
Q:(接上題)為什麼不做?
A:因為太難做啦,我們一點也不流行......

Q:上面那張圖的吹豎笛是怎麼一回事?
A:假裝的,我並不是很會吹= =

----

在愛摩新工作其實挺開心,公司的氣氛相當不錯(因為整個公司都是基督徒,而且老闆人很好XD),接到的case很多都跟小孩子有關,明慧跟我做了好些年,現在除了得心應手之外,真的可以說是樂在其中。

只是現在的小孩子很多都已經比我們還要「成熟」了,看點點名這個節目的年齡層聽說是逐年降低,以前還會收看的小學生,現在都去看模範棒棒堂了,反而是我們平常沒事打開電視就是直接轉到YOYO台、MOMO台或是迪士尼頻道,這是怎麼一回事XD

----

雖然我們兩個持續呈現搖擺不定的狀態,不過應該是會持續與音樂為伍XD 目前雖然無法(也不怎麼需要)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外面做各種音樂的人真的很多,我們甚至還不知道「自己的音樂」是什麼,不過沒差,至少我們做出來的東西自己都很喜歡,這樣不就至少兩個fans了嗎XD


2 comments:

  1. 原來那間工作室叫「愛摩新」啊
    去過兩三次都不知道XD
    是有聖經的典故嗎?
    附帶一提我已經是「我愛單車」的fans了喔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