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婚紗故事--一起宅 、一起玩


我只能說如果我們有變宅,這都是因為我在國外唸書,長時間遠距離的關係。

很多人問從頭到尾都是遠距離,我們是怎麼辦到的?標準答案當然是:不是我們辦到的,是主辦到的。主讓我們一年有2/3的時間只能透過網路電話相處,在只能「聊天講話」的狀況下,自然而然就加速了我們對彼此的認識。這是真的,我很中肯!

所以遠距離是阻礙還是助益......這點真的見仁見智,又對人對事XD

------

所以規律就變成,放寒暑假的時候才有機會一起出去玩,我開學的時候只好一起在家宅XD 所幸現在網路這麼方便,佛心來的Skype不但目前為止真的貫徹了永久免費的承諾,偶爾還會主動提昇通話品質XD 這讓我們不得不在家就掛在上面,聊聊天打打電動,最近還加入了禱告這個活動(雖然「阿們」會一直因為無法克服的障礙而lag),這真的是最接近「在身邊」的狀況了。

導致我們變得很宅。我家跟明慧辦公室平常都各有兩台電腦,桌機工作用,筆電休閒用。有時候我甚至會把筆電帶到學校去(學校有免費高品質無線網路),休息時間長的話就打開它上線看看。

------

至於玩樂的話.......我只能說由於我們都懶惰+不喜移動,最常從事的活動就是去美麗華看電影了(因為就在公司對面,也太方便了)。偶爾會心血來潮興起想要很刺激的去陽明山看夜景/泡溫泉的念頭,可是一想到要摸黑找路(還要回家拿毛巾...)就又變成去美麗華看電影好了(講的好像我們看很多電影一樣,其實又沒有,結論是在台灣還是有很長的時間在宅XD)。



2 comments:

  1. 曾經我也希望能和他一起玩一起宅,
    但卻引燃一切錯誤的導火線。
    能在對的時間以對的方式和對的人在一起,
    真的需要神的應允與恩賜,
    感謝主讓我在你們身上見證這一切,
    也再次懇求主耶穌繼續帶領你們,
    阿們。

    ReplyDelete
  2. 感謝主。
    每個人對主經歷的內容、順序、跟過程都不一樣,目的都是要被對付被變化的。盼望我們都能繼續堅定的走這條窄路。

    ReplyDelete